生活在英伦

年与时驰,意与日去

2013小结

留下评论

一晃2013即将结束,回首一下,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,有好的,也有坏的,不管怎样都将成为历史。

复活节一家去了希腊小岛旅游,虽然遭遇了山路被封,大雾环山,汽车爆胎等不爽,还好有惊无险,大部分时间天气不错,我们都很开心。

暑假探访老邻居,路遇新邻居,共进午餐,真是无巧不成书。英国度假村一周,天气好的不能再好,过得充实开心。庆幸恶劣的天气时(圣诞,复活)我们选择了去欧洲旅游。

女儿转学了,去了一所即将转型为免费的私校,虽然今年还是付费的,但因为我这学年大部分时间都在休产假,学校竟然在学费上给了我们一些减免,虽然不多,但还是感受到资本家仁慈的一面。

老公和我都跟保险公司打上了交道,不用说跟保险公司索赔,肯定遇上的不是什么好事。老公是房屋破坏索赔,在我觉得完全没戏的情况下,老公竟然索赔成功,很是佩服他咬文嚼字的功夫,真心觉得他不去当律师是一大遗憾。而我则是汽车保险索赔,虽然很倒霉,事情发生在我预产期前两周,但所幸人没有受到伤害,而汽车也得到相当于市场价值的理赔,对于正准备换车的我们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。

老公今年还上了庭,与英国小无赖对博公堂,虽然判刑结果不重,但也算是做到了为民除害。

这一年最最重要的喜讯是我们的老二顺利出生,还是个懂事的乖宝宝,宝宝挑选了周末,是我们刚刚拿到新车的第二天,即不影响姐姐上学,也没影响到姐姐姥姥晚上休息,虽然迟了几天,但一切都顺利。

最后感谢生活,感谢上帝,

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 !!!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