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在英伦

年与时驰,意与日去

心痛的决定

留下评论

一直犹豫老二的问题,我很想要个老二,老公也想,主要是希望女儿的成长不要太孤单。女儿也特别希望有个弟弟或是妹妹,所以过去一年来我们准备计划造人,但由于我个人身体问题,造人不是很顺利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年龄都大了,还是我潜意识里害怕老二的到来,所以一直没有结果。要第一个孩子的时候,我们都很开心,也很积极,所以非常非常顺利地就坏上了。

过去几年来家里连续不断的矛盾,让我对生活没有心情,对要老二万完全失去了信心。所以我下定决心,跟老公说不再要老二。老公也就说那就不要了,他就是这样,不会哄人,不懂得疼人!我想这也是为什么上天没有让我怀孕的原因吧!我们的生活已经一团糟了,如果再多一个,只能是更多烦恼与不快,与其这样,不如放弃。

我很爱我的女儿,也很想给她多添一个玩伴,所以我做出这样的决定真的真的很难过,但我实在是心累。。。

留下评论